+8

主推游戏王arc-v的茄番,其余四番茄相关cp极少可能性掉落,产文画图都半斤八两,可能会尝试蹲御泽。最近还蹲绿蓝+极地cp梦100剑盾兄弟

时空错序[紫红?不不其实没cp]

脑洞,
全是脑洞,
全是肯定会被官方打脸的脑洞,
大家看看就好,
最近没发文章,
这回发个小短文继续刷存在感[揉脸]

以下正文
————————

时空错序


[游矢真的很漂亮啊……就像红色的宝石一样会牢牢的抓住别人的目光,就连我都不能例外……]紫发的少年浅笑着,抬起右手在游矢的脸上来回摩挲,[不过先把这些放在一边,我有问题想要问你。]

[……]

空旷的房间,只有中央放置着一把普普通通的折叠椅,有着红绿相间耀眼发色的少年安静的端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对于现在的状况,你就没有什么感想么,游矢。]

[……]

[游斗和游吾消失在了你面前,柚子也被我带回了学院,最后再加上连抵抗都做不到一同被我带回来的你……]

[你就没有什么感想么。]

[……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这是「命令」啊。]

[就只是因为命令么。]
游矢僵硬的扭着头看向游里,蒙尘的红色眼眸中满是憎恨。

[如果要说别的原因的话……大概就是有趣吧。]

[……有趣?就因为有趣,抓柚子她们能做什么。]

[你要是这么想知道的话,我可以给你仔细解释一下。]

[本来次元的成长就是各有快慢,召唤方式生长的时间也各有不同,其中我所在的融合是最为悠久最为强力的,]

[相比之下游矢代表的灵摆只能算是个婴儿吧,另两个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我们是和召唤方式伴生的「源」啊,你所说的柚子她们四个,则是和「源」一同生长的「次元碎片」,教授要想让四个次元合为一体,就需要四个次元的碎片组合成新生次元的源头,这样说你懂了么。]

[她们四个会成为新世界的基石。]

游里说到这里,咯咯的笑了起来。

[你也知道吧,用来做基石的话,骸骨才是最坚硬的。]

[你胡说——!!]

[我没有胡说哦,证据就是她们的手镯,那个东西,在主人身边有第二个「源」接近的时候,会自动的把第一个送走,就是为了不让碎片同时见到两个次元的「源」啊,否则主人是会被碾碎的。]

[你说我要是把柚子的手镯抢下来,带着她来找你会怎么样。]

[你敢——!]比起刚才的沉默,游矢在听到游里这样说时终于爆发了出来。

[我为什么不敢,我又有什么可不敢的,]

游里稍稍退后了几部,依旧继续刺激着游矢,

[还有,其实你现在在想些什么我都一清二楚哦,真是温柔又哀伤啊,那么多伙伴都被关进了卡片里面,心痛的要死掉吧?]

[你怎么可能懂!像你这种人,怎么可能——]


[我懂的啊,游矢,]

游里忽然隐去了所谓的笑容,

[我当然知道,我知道你温柔开朗想为大家带来欢乐,]

[我知道你有一天会遭受巨大的伤痛失去重要的人,不停的反抗却依旧无法舍去内心的温柔,以至于无法伤害别人,就像游斗那样,]

[我还知道你有一天会终于发现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必要的伤害完全可以理解,而投身于战斗,就像游吾那样,]

[然后终于有一天,你喜欢上了伤害别人的感觉,强大的力量让你感到寂寞,只能去坐在很高的地方,安静的嘲笑那些愚蠢的蝼蚁,]

[就像现在的我一样。]

评论(1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