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推游戏王arc-v的茄番,其余四番茄相关cp极少可能性掉落,产文画图都半斤八两,可能会尝试蹲御泽。最近还蹲绿蓝+极地cp梦100剑盾兄弟

被害(?)妄想粉红色 [茄子×番茄]

偷懒搬文伪装成更新啦啦啦,
这一个是上个月情人节的时候放在贴吧的贺文,
不过我极度怀疑有没有人看到过它_(:_」∠)_
就是拿点东西来混眼熟啦(揍
现在改名叫做+8啦啦啦,
是为了和贴吧的昵称一致

以下正文
——————

被害(?)妄想粉红色


今天是情人节,不同于过去的十几个春秋,这一次游矢终于挺起了胸膛。

怎么说咱终于也不是单身狗了不是。

虽然前提是他有了个男朋友╮(╯▽╰)╭。

游斗是高游矢一级的学长,自从机缘巧合下被大家调侃说二人长着 一张脸→一副嘴脸→夫妻脸→夫妻相 后就渐渐的熟悉了起来,随后便总是有机会遇到一起,在一起合作做事情的机会很多,慢慢也就成了大家都默认的一对了。直到现在游矢和游斗正式在一起已经几个月了,想来最开始游矢还纠结过大家会怎么看他和游斗,不过后来游矢发现大家什么反应都没有,以为大家没有注意到而特地跑去强调的时候,大家的反应倒是出奇的一致——

「诶?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游矢也只好作罢,有一种成为了恋人之后期待中的祝福或者坎坷(?)都没有出现的落空之感。

说好的初恋都是惊心动魄跌宕起伏苦涩与甘甜交织历经风雨之后还有可能见不到彩虹成为一生不能触碰的回忆呢?

刚刚拥有第一段恋情的游矢发现自己身处的状况和认知中的恋爱模式(少女漫画书)完全沾不上边,而决定去改变些什么。


[诶我说,走廊里谁在吵架啊,这么吵?]
[还用说,是隔壁班那对傻瓜恋人啦,铃木和佐藤那两个家伙。]

下课期间,感情史一片空白的游矢继续搜索着脑袋里关于恋爱的贫瘠的知识,精准的捕捉到旁边同学对话中的「恋人」二字,游矢连忙集中注意力偷听了起来——

[他们怎么傻瓜恋人了,你说说啊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典故么。]
[就是说他们爱吵架啊,那两个家伙信奉着「真正的情侣是要吵架才会感情更好」这个真理,把吵架当做了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了。]
[呃……好认真的样子。]
[不只这样,问题在于这两个家伙脾气很投成天如胶似漆的根本没啥吵架的由头,后来他们就做了两个抽签的盒子,一个盒子里装着写着各种时间的纸条,一个盒子里有写着一些关键词的纸条,每次他们从里面各抽出来一个,决定下次吵架的时间和内容……]
[……还真是,傻瓜恋人啊……]
[是吧?]
……

一般人听到这段对话都会对这种强行吵架的模式嗤之以鼻吧?可惜我们的小番茄在听到那个人说「真正的情侣是要吵架才会感情好」的时候,就陷入了顿悟的状态——

我就说我和游斗之间好像少了些什么,一定是因为没吵架!

发现了人生新真理(?)的游矢,激动兴奋到身体微微颤抖着,开始在脑内起草和游斗吵一架的计划书。

与此同时,正在班级里接收着义理巧克力的游斗打了一个喷嚏,还不知道今天自己将会度过一个「神奇」的情人节。


中午午餐的时候,游斗很自然的提着便当盒飘到了游矢班级的门口,游矢班里的人对这一幕见怪不怪,还帮忙在班级里环视了一圈然后告诉游斗他要找的人不在班级里。

惹游斗生气第一式 放鸽子

游矢觉得放鸽子是一个很好的吵架理由,平时游矢都会在教室里等游斗来找他,然后再一起去天台吃便当,今天没有打招呼被找的那个人就不见了的话,来主动找人的那一个一般都会很郁闷吧

游矢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是聪明,中午放学的铃声一响就冲到了楼下,想要一直闲逛到午餐时间将近结束,忽然发现自己忘记把便当盒带出来,便掏出些零钱朝学校的商店走去。

等游矢拿着面包从商店再出来,正感慨着又要吃面包了的时候,游斗的声音冒了出来,

[原来你在这里啊,游矢,我找了你好久。]

[诶?游斗?你怎么在这?]游矢惊讶的问,按照自己的剧本,游斗现在不是应该在一个人吃便当么。

[我在找你啊,怎么不可能在这里。]游斗笑着说,看着游矢手里的面包又晃了晃手中的便当盒,[你是忘记带便当才来买面包的?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拿面包作正式的餐饭来着……我们两个交换怎么样?]

[不、不用了,偶尔换一换口味也没什么。]游矢连忙说到,两个人的口味很相似,游斗也不会喜欢用面包做午餐的,没必要因为自己本打算惹游斗生气的行为去刻意交换。

看着游斗关切的神情,游矢觉得很开心却又有些不甘心的问道,[呐、游斗,我放你鸽子了你不生气么?]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等你就先跑了啊,害你找那么久……]

[还好吧?我看你不在,就问了一下你班上的同学你们今天上午都有什么课,游矢走这么着急原因也就是能猜到的那几个,你如果不是来买午餐的话我就继续去音乐室找找,你很有可能是有东西落在那里了,我还可以帮你。]

[可我还是放你鸽子了啊,你都不会很郁闷么,我以前都不会这么做。]

[不会啊,游矢以前都不会这么做,那这次你先跑了就一定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吧?游矢跟体贴不是么,所以现在才一直担心我会不会生气,没关系的,不过以后如果先走开最好能告诉我,至少托朋友告诉我一下,不然联系不上我会着急的,万一你遇到什么麻烦事我会很担心的。]

[嗯,我知道了。]游矢抿了抿嘴唇,[谢谢你,游斗。]

[你在说什么,我们可是恋人啊,这些不需要道谢的。]

听到游斗这么说,游矢脑袋上的呆毛都仿佛被攻略了一般软趴趴的倒了下去,然后游矢就乖乖的跟着游斗去吃午餐了。

惹游斗生气第一式 完全失败

惹游斗生气第二式 出言不逊

一起在学校的草坪上随便找了一个地方,二人便开始解决起自己的午餐,游斗还将自己的煎蛋卷分了几个给游矢。

游矢漫不经心的吃着面包还有煎蛋卷,心思又飞到了自己那份用来惹游斗生气的策划书上。

既然放鸽子没有效果,那么就启动第二套方案,用欠揍的语气和比较尖锐的词句来惹他生气吧。

[今天上午真的是不得了,同学们一个个在那里疯了一样互相送巧克力,然后就在一起八卦哪个义理巧克力可能是用来伪装本命巧克力的……]游斗很随意的找些话题来说,今天是情人节,虽然和商店街,游乐场之类的地方相比学校里的气氛要差上那么一些,不过洋溢的粉红色气息也会让所有人都把今天当做特殊的日子,[游矢那边大概也是一样的状况吧……游矢?]

游斗见游矢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很关心的凑上前问道,这让正在脑内运算应该说什么样的话的游矢忽然间思路被打断。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你刚才说的我完全没听进去。]游矢一脸状况外的表情,很是佩服自己,要是平时的情况自己应该会说「我在想事情没跟上你说的话」之类的吧?

我真是太适合演戏了,游矢在心里夸赞着自己能迅速进入自己想要的状态,殊不知温柔了十几年的人想要说出太有杀伤力的话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就像现在,游斗对游矢自认为尖锐的话语根本没什么反应,只是又问道,
[在想什么?我记得游矢平时吃饭很认真来着。]

[呃,啊也没什么……]游矢习惯性的打着哈哈,然后转换开关一样又跟着蹦出来一句,[总之和你没关系。]

这样子应该也很欠揍吧?十几年来没有跟朋友红过几次脸的游矢,从踏上名为「惹游斗生气」的道路开始,就以与正常方向偏差九十度以上的角度开始了自己的征程。

嗯……从数学上来讲游矢现在走的路投影到正常路线的轴线上……已经是负值了。

[游矢也有小秘密了,]游斗眼神暗了一下不过一闪而过,[自己多想想也好,不过如果是烦心事的话可以来和我商量,我们是恋人对吧。]

[嗯,我知道了。]

游矢在心里默默想到我在考虑怎么和你吵架,这种事要怎么商量,然后又发现自己说出尖锐话语的读条CD好像有点长,也没什么效果,然后就判定第二条计划也失败了。

所以说游矢认为自己说的最尖锐的话语到底在哪里好像他自己都不知道。

惹游斗生气第二式 完全失败

惹游斗生气第三式 大打出手

既然语言上的攻击无效,那就要继续进化了,真要说的话肢体语言无疑更加简单直接。

游矢打定主意进入到下一个环节,决定找机会揍游斗一拳头,再加上不给他理由的话,就一定会惹他生气了。

午休时间不算长,游斗和游矢随意的聊着,游斗见游矢不知为什么很局促,便打算今天早些回到教室里。

游矢见游斗都打算起身回去了,知道不能再拖下去,终于是下定决心。

[游斗!]游矢为了给自己壮胆,这一声竟然是喊出来的。

[嗯?]游斗回身看向游矢。

然后就看到了一只朝着自己的脸极速飞来的拳头。

「砰——」——这是游斗眼窝被打中的声音。
「扑通——」——这是游斗摔倒在地的声音。
「哒哒哒——」——这是游矢跑路的声音。

[游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游斗挣扎着爬了起来,一只手捂着刚刚被打的眼睛,望着游矢远去的身影,迷茫了起来。

这究竟是哪跟哪?

游矢则是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跑远,对于自己这一次能否成功一点底都没有,不过不知为什么心底涌出了一股名为「搞砸了」的心情。

下午的时候,游斗并没有跑过来质问游矢,或许是实在摸不到头脑,想要等放学之后有大段的时间再和游矢好好聊一聊吧?

这也让游矢有了喘息的时间,然而随着平静的时间增长,游矢开始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好像弄错了什么,打人这个方法好像有些过头了。这也就导致,在放学时当游矢看到了正在门口顶着一只熊猫眼等着自己的游斗时,磨磨蹭蹭了好久才走到他面前,就像一个犯错了的孩子一样。

[走吧。]游斗看到游矢这幅模样,心里的郁闷减轻了不少。

[嗯。]游矢应声,两个人便并排朝楼下走去。

[能和我说说怎么回事么,感觉你今天一天都怪怪的。]

[嗯……也没什么啦,就是想和你吵架来着?]

[哈?]游斗设想了很多种答案没想到还是扑了个空,这个哪里没什么了?

[就是……就是……]游矢用力的抓了抓脑袋,想要挤出一部分脑容量用来处理眼下的状况,[我今天听他们说什么情侣要吵架才行之类的……]

[你这是听漏了多少东西……]游斗忽然觉得很脱力,[这么说你中午的时候打我也是因为这个?]

[嗯,不过我打过你之后就后悔了,果然这么做好不妥当……]游矢糯糯的说道,[还有之前中午没等你一起吃饭放你鸽子什么的也是为了惹你生气。]

[原来是这样……]游斗叹了一口气,[我说,你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认为吵过架才算是真正的情侣么?]

[诶?有原因?]

[当然,这又不可能是个简单的标志……]游斗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无论是谁,人与人在交流的过程中都会有所保留,忍让、忽视、嫉妒、依赖、记恨、委屈……有很多情绪都是不会表露出来的,这是为了让交流更顺畅迅速,可是情侣间不应该有这些的,因为对于两个想要走到一起的人来讲,最重要的是坦诚。]

[坦诚?]

[没错,没有欺骗或者猜忌,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愿意将自己的想法认真的告诉对方,为对方考虑。]游斗说的很慢,其实这些自己也不是特别的明白,只能尽自己所能表达出一部分,[可是想做到这些很难的。]

[很难?会么。]

[当然会,所以吵架算是一个突破口吧,因为吵架的时候人的情绪会激动,会更加的感情用事,更容易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让对方知道,换个说法就是增进交流了。再就是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两个人会放不开吧,吵架可能也会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虽然我不是特别赞同。]

[游斗懂的好多。]

[呃,也不算啦,身边同学的例子太多了,看着看着就想通一些关节了。]游斗笑着说到,把话题转回到二人身上,[所以游矢没必要去可以追求吵架什么的,少一些顾忌,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就好,这一点我也一样。]

[原来是这样,]游矢带着歉意笑着说,[这么看的话我之前做的事好蠢,说话的时候也在有意的气你,你每次提起来巧克力什么的都被我岔过去了你应该也很郁闷吧,不过对不起啊游斗,巧克力我真的没做,你看两个男生送这个很怪吧?]

[……]游斗呆住了……天知道游斗今天重复了一天的「我们是恋人」,「巧克力」这一类的关键词,就是在期待着自己的恋人能不能送自己一些东西……不过好像落空了……

[那个、如果你想要的话要不要来我家?到我家一起去做好不好,然后你就能直接拿走了,材料我倒是有买不过一直没做……]

[……!]游斗发现自己又能正常的运动了,这真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好消息。

于是我们的好脾气游斗学长就开开心心的跟着游矢往他家的方向继续迈起了步子,果然对于刚刚恋爱的人来说,情人节的巧克力魅力不是一般的大,即使是对不爱吃甜食的男生来说╮(╯▽╰)╭

触发错误任务分支的尾声

[游斗生气的时候好严肃!好帅!好有魅力!]和游斗一同走在路上的时候,游矢忽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

[啊?]游斗表示完全处在状况外。

[刚刚我说没有给你准备巧克力的时候游斗特别严肃(其实是掉线了),然后我就发现游斗板着脸的时候很帅!这么说要是生气吵架的时候应该更帅!]

[……这和吵架没什么必然关联吧……]

[不吵架也没关系,游斗你偶尔对我凶一下吧。]游矢眨眨眼,闪出一堆小星星。

[为、为什么!?]

[我都没看过你发火的样子!发一下试试嘛。]

[又不是新品种的蛋糕体验……]

[偶尔一次又没关系,来,对我凶一点!]

[游矢……]游斗无奈的揉了揉额头还是没答应游矢这个奇怪的请求。

只要稍微把游矢扔在一边,他的脑袋里就会蹦出一堆神奇的想法……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忙起来没工夫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游矢,星期六去游乐园怎么样?]

[诶?]

[最近那里的人造冰场人气很高,去看看吧,晚上去附近吃夜宵,第二天去陶艺工坊做手工,或者去看市中心的决斗大赛怎么样?]

[哦哦!]

[那就这么说定了。]游斗笑了笑,很自然的把刚才的事情揭了过去。

[可是去玩的话就要有好气氛!所以趁还没到周末,游斗赶紧凶我一次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游斗又一次揉了揉额头,[我们来商量一下周末的路线吧还是。]

[也是……要不然到时候可能会手忙脚乱……]游矢很自然的顺着游斗的思路继续说,[不对,我明明在说要你凶我一次的!]

[我们先讨论这个吧……]

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开始了话题的拉扯战。

我的恋人最近有点奇怪,总是缠着自己要自己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可是看着他就会觉得发脾气是一件最浪费时间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了就算遇到导火线想想自己说的话会伤害到对方,态度也会不知不觉的软下来,游斗自觉就因为这一点自己和游矢吵起来的可能性就很小,想来游矢也差不多……那这么说游矢这几天的举动……是不是刚刚成为恋人,自己对于能否平稳的保持恋人关系的不安和不自信传染给他了呢?

游斗摇了摇脑袋不再去想这些,决定好好享受和游矢在一起的时间,那些烦恼就应该通通抛在一边。距离今天结束还有不到十个小时,怎么可以不打起精神来好好的度过。

游斗看着正一脸纠结的考虑着周末行程又忍不住想要回到最开始话题的游矢,嘴角便忍不住弯了起来。

今天是情人节,游矢是我的恋人,这不就是最好的事情了么?

—fin—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