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推游戏王arc-v的茄番,其余四番茄相关cp极少可能性掉落,产文画图都半斤八两,可能会尝试蹲御泽。最近还蹲绿蓝+极地cp梦100剑盾兄弟

【茄番】小丑魔方 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阴谋家

偶尔在思绪有些恍惚时,自己的脑海中会闪过那个人的身影,还有只属于那个人的、鲜亮的色彩。

虽然彼此间没有什么来往,可仅仅是他的存在,就让自己觉得好像不再那么孤单。

如果不是知道他有着和自己相似的处境,一直忍受着和自己相似的事……自己这些年,又会是怎样的光景?

会觉得孤独,还有就是或许会……更无聊吧,也会更加的……不知道该去追求些什么。

淡紫色的睫毛缓缓的扇阖,少年细长的手指在决斗盘的屏幕上滑动,调出当日的航班时刻表,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没有延迟……那么……他就快到了吧。

用力的按了按太阳穴,仿佛这样做就能把那些纷杂的思绪排除干净,少年叹了一口气,隐隐有一丝疲惫——

这一次来日本的机会很难得,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有太多事情必须要办好,而且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想要得到的答案,说不定就在这里……

少年揉了揉脸,缓缓站起身,再度换上了那张始终嬉笑着的脸。

游吾,我们就要见面了,难得的再会,有几个人我一定要为你好好的「介绍」一下。


机场,

[啊——终于到了——]

终于熬过了在飞机上的无聊时光,告别了那个狭小的空间,再一次踏踏实实的踩到了机场的地面上,游吾开心的伸了一个懒腰感慨到,

[接下来就应该要好好放松一下!]

游吾开始考虑起第一个要玩什么,这种完全忘记了还要工作的态度让随从立刻紧张了起来,

[等一下少爷,放松的话等正事办完再说吧。我们先去预定的酒店,然后您首先要拜访冲绳当地的官员,我们第一站的行程就选定——]

[打住,我才不去见那些无聊的家伙……]游吾有些不耐烦,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我还有别的事要忙……至于我要忙些什么……我要忙些什么呢……对了,塞蕾娜!我要去找她一趟,她说她要来这边拍戏,好久不见面了得去看看她才好。]

[少爷,您这次是作为代表,来这边做项目投资的,私人的事情应当排在后面才好。]

[谁管那些啊,总之和大boss汇报行程的艰巨任务就交给你了!]

[少爷你不能这样!这样子我很难做的!]随从有些慌,赶紧这样子说到,希望游吾少爷能摆正一下来这边的态度,[您不在的话我怎么跟上头交待啊。]

[安啦我相信你的工作能力!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带你出来的,因为你做事最让人放心了!]

[您是因为这个才选我做随行么……]随从一脸的复杂和纠结,[请您多少还是认真一些……]

[先不说这个,你看天上!]

游吾抬起手,指向天空中很高的地方,

[你看你看!]

[诶?看什么?]

随从很配合的抬起头,顺着游吾指的方向看去,不过并没能发现什么,

[我什么都没看到啊少爷。]

[笨!就在那里你看啊。]

[啊……]

[看到了没?]

[没有……少爷你等我再看看……]

…………

[少爷我什么都没发现啊……]

随从仰头的时间太长,决定先问问游吾少爷到底是要自己看什么,顺便还能缓一缓脖子的酸痛,然后就发现——

少爷不见了。

随从微张着嘴,机场中人群川流不息,可他的视野中,已经失去了那抹象征着自己希望与人生的金黄色,只得是呆楞的站在原地,没能发现他身后其实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稍稍的溜走了。

[终于甩开他了……虽然有些过意不去不过还是抱歉啦~]

总算是逃离了随从的视线,悄悄地拐到旁边的角落里,游吾为自己终于可以自由行动感到很开心,

[说到底和这边商讨商业合作的事,我根本就没什么用,来露个脸就好,他就是不明白。说是要把经营了这么多年的疾驰决斗和日本这边的动作决斗融合到一起开发新的决斗模式什么的……这两种比赛模式怎么搞到一起啊。]

游吾耸耸肩,很明显的对这次的合作并不怎么看好。

[嗯?]

正考虑着要不要去找塞蕾娜,游吾发现自己的便携式决斗盘发出了提示音,是通话请求,游吾慢悠悠的抬起胳膊,想看清楚是谁在这个时候想要联络自己。

通讯的发起人是……游里。

游吾的眼瞳在看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微微紧缩了一下,沉默许久之后,才按在了「确认接听」的按键上。

决斗盘上方弹出虚拟屏幕,对方那张让人生厌的脸立刻映入游吾的眼帘,随之而来的还有他略显轻佻的问候声,游吾没去管那些,而是换上了一副严肃认真的神情,还隐含几分愤怒在其中,

他张开口,用太过于平静的口吻问到,

[找我有何贵干……游里。]


游矢怒气冲冲的离开那家饮品店后,已经在沙滩上漫无目的的走了很久。

那个叫作游里的人说的话……太让人愤怒,那样的…傲慢,目中无人,肆意妄为,不把别人的性命放在眼里……

可是最让人愤怒的,不是他的那些观点,而是阅历太浅以至于对那些话无从反驳的自己才对。

没错,那种明明知道对方的话不正确,可却无法准确的指出错误的根源,只能是一味地说这样子不好不该做……自己还是太嫩了些。

现在回头想想,这真的是最失败的一次交谈,如果旁边有人听到自己和游里的对话,一定会觉得这只是两个人的妄想吧,毕竟那话题太过于严肃又太过于异想天开,这便是自己一直被游里牵着走的结果。

可游矢心里却隐隐约约觉得,游里并没有撒谎或是说的很夸张,甚至是刚好相反……他其实隐瞒了更多。终于被海风吹的脑袋冷静了一点,游矢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交谈的内容,还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把什么不应该说的东西透露给游里。

深吸一口气,游矢想要找个地方坐下来,再从头到尾好好理顺一下刚刚谈话的内容,虽然理念相悖,不过游里说的话……有一些还是很重要的。

结果刚生起这个念头,就有声音很适时的扰乱了游矢内心的愤懑——是自己便携决斗盘的通讯请求。

游矢抬起手,看向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是「游斗」。

「游斗那边终于结束了么。」

游矢一边猜测着游斗是不是已经搞定了工作上的事情,一边揉了揉自己的脸,不想让游斗看到自己那过分严肃的表情。

再一次深吸一口气,平稳了一下心情,觉得差不多回复到了平时的状态,游矢这才按下了确定接听的按键。

[抱歉,让你久等了。]

便携决斗盘弹出的虚拟屏幕上,游斗一脸歉意的这样说到,

[本以为和导演聊完就可以溜掉的……没想到正好遇到琉璃她们接机回来,就和那边的演员见了一面。]

[这样啊……那边的演员,是之前琉璃说的好莱坞影星么?我记得是叫塞蕾娜?]

[嗯,没错。]

[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什么样的人啊……感觉想描述清楚很难,那我慢慢跟你讲。]

游斗花了点时间想了想从哪里说起,然后便开始慢慢的给游矢描述起当时的情形——


在接到琉璃的电话大概二十分钟之后,游斗终于是见到了塞蕾娜一行人,等待的过程中还收到了琉璃发来的邮件,说什么「塞蕾娜有点奇怪,做好心理准备」,这让游斗愈发好奇了起来。

塞蕾娜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怀揣着这个问题,游斗终于是和塞蕾娜打起了招呼。

[你好,我是游斗,很高兴能和你合作。]游斗露出了最标准的笑容,朝塞蕾娜伸出了手。

[……塞蕾娜。]叫作塞蕾娜的人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不过还是认真的伸出手和游斗握在了一起。

[那我们也算是认识了,我很期待接下来一起的合作。明天开始就要一起拍戏了,塞蕾娜小姐今天有什么计划么。]

[我今天没有安排,也见过你了……接下来应该会去拍摄的场地看一看,]塞蕾娜想了想,[那既然已经按这边的规矩见完面了,我就顺带说一句,我是不会使用替身来拍戏的,最好你也不会,我可不希望和一个只会露露脸,动作戏全要替身来做的家伙拍对手戏。]

[这样啊,塞蕾娜小姐对自己要求很高啊,]游斗继续保持着温和的笑容,[我这边也会尽全力的。]

[……那就好。]

…………

[之后的话,就是我陪着她又去和导演打过招呼,然后去主要的取景地看了一下。]

游斗一边朝停车场的方向走着,一边跟游矢慢慢描述着塞蕾娜给人留下的印象,

[感觉塞蕾娜小姐在努力适应日本这边的行事规则吧,给人一种很认真的感觉,而且这种风格和这次剧本中她的形象也很相近……像是日本的武士,有些刻板不过更多的是凡事都全心全力投入的那种。]

[嗯……感觉塞蕾娜应该蛮容易相处的……]游矢笑着应到,不过看上去没什么精神。

[……游矢你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的,有发生什么事么?]

[没什么……话说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么。]

[当然,怎么说我们也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我当然能看出来,有什么烦心事吧?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我到停车场了,等我这就开车过去找你。]

[真的没什么,就是之前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家伙,和他聊了很久,]游矢没打算瞒着,应该说,关于游里的事自己一定要好好跟游斗还有琉璃讲一下才是,[电话里也不怎么能说清楚,等你到这边再说,那……电话就先挂断吧,你快些开车过来。]

[好,那就待会儿见。]

[嗯。]




挂断了电话后来到游里指定的见面地点,游吾停下脚步站定,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是在海边,不过很荒僻,那家伙应该是特地找了个没什么人会来的地方……刚在心里有了初步的考量,游里便施施然的冒了出来。

游吾禁不住皱起了眉,游里应该是早就到这里了,还表现出一副刚刚来的样子,这做作的姿态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反胃。

那家伙穿着暗红色的T恤衫,还有一件墨绿色的长裤……和他平时跟在教授身边时穿衣服的风格相去甚远。

[你这打扮算什么,游里。]

游吾嗤笑着,见面伊始,便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对面前这个人的厌恶,

[平时不都是穿着那些乱七八糟的制服么,怎么今天哪根筋不对,穿起这么不像你风格的东西了,像个学生似的。]

[……我的年纪又不大,偶尔也要穿的年轻一点,你说是吧,游吾。]

没在意游吾话语中的暗讽,游里抻了抻自己的暗红色T恤衫,轻笑着说,

[你要不要也试试这种?]

[…………我没时间浪费在你身上,说吧,喊我来是为了干什么,如果没什么正事,我一定会狠狠地揍你一顿。]

[别这么说嘛,我可是在抓紧一切时间和你加进感情的……你看,这世界上就我们两个这么像,这可是很难得的缘分。]

[你到底要说些什么,]游吾变得愈加不耐烦,不想再这样和游里打太极,半天都进不到正题当中,便转过身背对着游里,做出要离开的趋势,[我没时间陪你耍,没事的话我就走了。]



[……别这么心急,我只是最后确认一遍罢了,]

游里笑着解释到,

「那么最后的确认结束……因为教授的缘故,自己和游吾对于相貌都在意的过分,而现在我这么说游吾都没有反应……也就是说……他还并不知道那两个人。」

[既然确认结束,我就跟你说一点有趣的事情吧,游吾。]

游里愉悦的笑着,事情在一点一点的按照自己想要的发展前进,这感觉真不错。

[你一定很想知道吧?凛在沉睡过去之前,究竟发生过什么?]

[!!]

在听到这句话时,游吾已经转回身迈出的脚步便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然后安静的落回地上,紧接着他缓缓的转回身,死命的盯着游里。

那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自己和凛是从小到大最要好的玩伴,那天也是约定好了,陪她去孤儿院帮忙……结果凛到了约定的时间还是不见踪影,电话也打不通,细心的凛身上以前从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有些不安的自己便沿着她来时会经过的路去找她。

然后就在那个几近废弃的决斗广场看到了凛,她倒在地上,心爱的卡组散落一地,周围再没有其他人影。

看到这一幕,自己连忙跑过去扶起凛,她姣好的面容略显扭曲,眉头紧皱,好像很痛苦,可是不管怎么摇晃她她也没有反应。自己连忙将凛送去医院,然而医生也查不出原因,到现在她也一直是躺在病床上,依靠机器和营养液维持着最基本的身体机能,会醒过来的迹象一点都看不到,就仿佛是……

[现在的凛很像睡美人吧?不对不对,用白雪公主来形容才比较贴切。]游里用很是轻浮的口吻说道,像是要激怒游吾一般。

凛已经昏迷了几个月了,身体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一点的衰弱下去……游吾多多少少对于凛无法醒来的原因有过一定的猜测……罪魁祸首……说不定就是眼前这个人。

[说。]

仅仅一个字,游吾却仿佛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发出这喑哑的声音。



再进行一次短暂的通讯确认了游矢现在的位置后,游斗把车子停到了二人所住酒店的停车场,开始朝游矢那边走过去。

游斗抬头看了看天空……乌云比刚刚多了一些,但愿不要下雨,总之快一点到游矢那边去吧。





看着游吾的反应和自己预料的一致,游里心情愉快的继续说了下去。

[你在UKC那边做事这么久,而且一直是直接和董事会打交道,多少对我们这些决斗者的特性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

[我们要最大程度的发挥决斗怪兽的实力,就要遵守「约定」,把魔法的力量赠予它们,]

[其实从普通的角度来看,便是要让卡组当中的「怪兽」「魔法」「陷阱」保持在一个均衡的水平上。而对于我们这些和怪兽做过了约定的家伙,不断的把它们需要的魔力送给它们,就变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们为它们提供了魔法的力量,它们则为我们带来胜利……不过相对的,如果没能及时的满足它们的需要的话……]

[别说这些我都知道的东西,如果真的精神力空虚满足不了它们的要求的话,强制中断决斗或者投降都可以的。]

游吾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游里,这些解释自己早就知道了,他分明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不是这些,而是更深一层的东西,

[你既然知道我在UKC里待了很久,当然也知道在他们手下工作的人,这些最基本的东西一开始就全都知道了……说重点游里,别挑战我的耐心。]

[可我说的这些都很重要……游吾再稍微耐心的听一下吧……刚才说到哪里了?哦对了,说到要把魔力不断的供给怪兽,可是这样子很麻烦不是么?而且很多人在做着供给魔力的事却没有自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教授的儿子还搞出了个叫做「动作卡」的东西呢,能够让大家更容易的使用更多的魔法卡。]

[我要你说重点,游里!]

[真是的……我说的这些都是有意义的铺垫啊……那我进入正题,「动作卡」就是为了防止人们的精神力被怪兽吞噬过多导致进入虚弱状态才诞生的……其实凛的状况也很类似哦,]

游里跺着步子,一字一顿的说,

[如果,我是说如果,凛和某个人进行了用精神力立誓的对赌决斗,没办法中断决斗,也绝对不能认输,]

[然后凛发现对方布置了一个很精巧的局,自己的卡组被分析的很透彻,对方的卡组完全是针对自己的,如果用魔法卡反而会让自己的状况越来越不利,]

[她们并没有使用动作场地,没有办法指望出现扭转战局的「动作卡」,越来越焦急的凛……忘记了如果一直不使用魔法卡的话,自己的精神力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然后的你就能猜到了吧?苦苦思索对策的凛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已经虚弱到无法继续决斗下去,就在这个时候,对面的人穷追猛打,对她进行了最后一击。]

[这种情况下,人的精神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我们抓住了凛,然后把另一个人的精神通过特殊的装置,强行送入到她的脑海里……一个人的脑袋里是容不下两个人的精神的,它们会强烈的抗拒、排斥、争斗,结果就是让凛陷入到了昏迷当中。]

游里绘声绘色的描述着,

[不过要想把一个人的精神剥离,再送到另一个人的脑海中,前提是这个人一定要是自愿的才可以,这种人在我们学院也是很稀缺的……可如果能让她变成我们和你交涉的筹码,这些牺牲就都值得了。]

[至于说解救凛的方法,就是再通过同样的装置,让存在于凛脑海中的另一个人的精神回归……当然,一定是要回到本来主人那里才可以。]

[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你也应该尝试过很多治疗凛的方法吧?不过都没有用对不对?……我可以很直白的告诉你,就算先不说装置的问题,凛脑海中另一个精神的主人是谁……如果你有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或许会考虑一下要不要告诉你。]

[大致上就是这些,怎么样?游吾,都已经听完了……你有什么感想。]

游里说完了自己的长篇大论后,游吾并没有立刻接上话,只是平静的盯着游里,神色没有丝毫的变化,场面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几个月来,游吾请了很多的医生来为凛诊治,可却没有任何效果,当时自己就隐隐约约的猜测过,说不定凛的问题并不是疾病,而是出在决斗这边……

自己当初找到昏迷的凛时,她一个人倒在那里,卡组散落了一地,她的对手却不见踪影……

果然,果然问题是出在游里这里么!

[……我并不会有什么想法,游里,]游吾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在你说这些之前,我也做过大致的猜测,现在只是印证了我的推测而已……别以为这些事情会激怒我。]

[我不会向你妥协的,绝对不会。]

[当初教授器重你的原因我多少有所耳闻,也正是因为这个我才会被同样看重,你说要我拿诚意,无非就是要我投靠学院一派……]

[别做梦了,我不会这么做的,因为我很清楚,如果凛知道我答应为你们卖命才能把她救出来,她会宁愿一直这样子昏迷不醒。]

[完全的属于学院,为教授效力,再没有自己的自由……游里你就是这样的吧?我们明明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被器重,可我所属的组织,却给了我更多的权力和自由。]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投靠了UKC,只要我不先出手的话,你做些出格的事,我这边的人也不会默不作声的,别以为说这些就能引的我先动手。]

游里所在的「学院」,不仅仅是在美国,在全世界范围看来也是超一流的决斗者联盟,相比之下UKC仅仅是英国最大的决斗者组织,不过双方的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少却也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说明白的。

现在两方还在保持着微妙的平衡,没有撕破脸皮,也不打算立刻正面对抗,这种时候如果和游里发生冲突,自己有没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来站住跟脚,还是很重要的。

游里越是想通过这些事激怒自己,自己越是要冷静下来,绝对不可以被他牵着走。

游吾握紧拳,仿佛立下誓言般狠狠说到,

[我会变强的游里……别想着因为你们才有让凛醒过来的方法,就能让我听你们的话……我会变得更强,等到那一天,游里,做好觉悟,洗干净脖子等着我吧。]

[到那时候,我一定能够得到解救凛的方法。]

游里看着在自己面前恶狠狠的立下誓言的游吾,脸色一点一点的阴沉下去,回想起之前的事来,

其实在第一次见到游吾的时候,自己就很清楚了,面前这个人虽然有着和自己几乎完全相同的容貌,可骨子里的东西,却一丁点都不一样……不过也多亏这样,研究他的心理活动也变成了一件可以打发无聊时光的趣事。

游吾总是能够很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该做什么,又有为了目标不断努力的毅力,这样子的人做什么事都能做出些成绩。不过有一点……游吾太过于在意和别人的牵绊,以至于办事时常常会束手束脚,这么明显的弱点,分明就是在喊着要别人快点去利用。

自己和他说了这么多关于凛的事,没想到他还能稳住自己的情绪,那么……为了能够让事情能够顺利的继续发展下去,就再加一把火吧。

这样思量一番,游里收回阴沉的表情,换上了明媚的笑容,开心的笑出了声,

[和我猜的一样,这些话的分量还不够足……那作为额外服务,再告诉你一件事吧。]

[我啊,在凛被抓住、也知道了自己接下来会怎么样之后,跑到她面前去了哦,我跟她说我是游吾来着。]

[……别想晃我,凛对我那么熟悉,一眼就能看出来你是假扮的。]

[啧,这种时候还能秀恩爱,]游里挥了挥手,像是想把什么东西赶走一般,[啊是啊你说的没错,凛一眼就认出来我不是你了,即使被捉住了,还是一脸的不屈服,一丁点的害怕都看不出来,这让我很不开心,然后我就破例告诉了她我接下来的计划。]

[我说她只是第一个目标,再之后,她长大的孤儿院的所有人,她平时打工认识的所有朋友,她周末跑去聋哑学校教书的所有孩子……还有你,都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而这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和她有牵扯。]

[我说你们都会有同样的下场,没有人会记得你们帮助你们,你不知道啊,我这么说完之后,凛差点哭了出来——]

游里狂笑着的面庞开始扭曲而变得狰狞可怖,谁让那回忆实在是太过于美味了,

[她哭着求我来着!之前还没有表情的脸一下子就崩溃了,你懂么我当时有多自豪,那张脸就带着最棒的表情然后就昏了过去,那是我见过的最棒的表情啊!你知道么游吾——]

[游里——!!你给我闭嘴——!!]

很容易就能想象出当时的情形,游吾咬牙切齿的喊着,不希望游里再说下去,

比起自己被抓住,得知因为自己的缘故,身边那么多无辜的人也会被牵连进去,对凛来说才是更无法接受的残酷事实,

[你怎么忍心那么对凛!]

[我为什么要闭嘴,这份快乐只有和你分享才能加倍啊游吾,凛是个很棒的女孩子,那么温柔善良体贴,真的是我都很可怜她啊——]

[游里——!!]

自己找到凛的时候,她痛苦的表情,还有隐约的泪痕……都是拜眼前这个家伙所赐。

凛那么温柔善良,一直努力着,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让身边的人过的好一点,这么好的女孩儿,游里竟然对她说那么残忍的话。

游吾的双眼一片赤红,视线中除了游里以外的东西都渐渐模糊,脑海中疯狂的闪过这几个月的片段,然后逐渐的……混乱,

「劈啪」

是有什么东西断开的声音,从见到游里起就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终于如游里所愿的一般,在疯狂的怒火当中断掉了。

对凛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游里他死不足惜,

杀了他,

杀了他!!!

游吾睚眦欲裂的大声喊到,打断了游里的话,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我绝对要杀了你!!给我出来,明镜翼!]

游吾直接祭出了自己的王牌,猛的一挥手将白色的卡片投到了半空中,与自己灵魂紧密相连的卡片迸发出耀眼的白光,紧接着以游吾和卡片为中心,无尽的青色风暴席卷了这片小天地——

明镜翼同调龙。

青白色的巨龙放声咆哮,狂乱的气流将游里的衣服和发丝凌乱的吹起,游里皱着眉头,看着明镜翼的翅膀上,那复杂的纹路开始汇聚危险的光,只得是用有些无奈的语气苦笑着说,

[喂喂……一上来就召唤最强的怪兽,你不懂什么叫循序渐进么?]

看着游里依旧是游刃有余的模样,游吾终于是粉碎了自己最后一丝的理智和顾虑,对明镜翼下达了击杀游里的命令。

明镜翼迅速执行着游吾的命令,飞速朝游里逼近,与周身的气流一同化作了最为锐利的剑。看着朝自己笔直冲过来的巨龙,游里一边感慨着幸亏自己先一步到这边做了些布置,一边轻轻的点在决斗盘的屏幕上,发动了一早便设置完的陷阱卡。

自己之前设下的陷阱和魔法足够和游吾纠缠一段时间,那么接下来,就是要把他引到指定的位置去。

最后确认了一下发信器所在的位置,然后游里一边继续挑衅着游吾,一边朝那个方向跑去。


[真是的,游斗怎么还不过来……]

和游斗通话之后又过去了十分钟,游矢一直待在原地没有走动,只是乖乖的等着游斗找到自己这边来,之所以只待在原地,也是怕和游斗走错开,到时候更麻烦。不过从停车场到这边分明没多远的距离,结果到现在也没能见到游斗的人影。

[要不要再打个电话啊……会不会是我太心急了一点……先发个邮件给他好了。]

游矢嘟囔着,把自己的便携决斗盘调到通讯界面,开始编辑邮件,

[嗯……这样就好了。]

游矢很随意的敲了两行字,大体上就是问游斗怎么还没来,又用很随意的口吻「抗议」了一下游斗让自己等的好苦,然后便点击了「发送」的按键。

决斗盘的虚拟屏幕上出现了邮件的飞行动画,紧接着显示发送成功,

[啊……又没有事做了……]

游矢再一次感慨到,伸了伸胳膊,结果迎面吹来了一阵冷风,顺着游矢衣服的领口灌了进入,一瞬间被凉意侵袭,游矢连忙缩回手压在领口的地方,然后抬起头看向了天空。

乌云越来越重了,随时会压下来的样子让人甚至产生了空气都黏滞的错觉,冷风依旧拍打着游矢的面颊,不知道是看着黑云中的哪一处,游矢原本就因为和游里的交谈而不算高涨的心情,终于在这阴冷的海风中,完完全全的消沉了下去。

[要下雨了……结果游斗还是没赶到,看样子只能是活动取消,两个人一起回酒店了。]

游矢耸耸肩,决定回宾馆那边,没能按照约定和游斗一起散步,果然还是有点期待落空的感觉。

那么就给游斗打个电话,两个人一起回停车场那里,然后坐车回酒店吧,游矢消沉的拿出便携式决斗盘,调到了通讯联络界面,刚想要发起通讯请求——

「轰——!!」

巨大的声响突兀的响起,连地面都跟着震颤起来,这突然的声音让游矢很是慌张了一下。

巨大的音爆声……即便夹杂在狂风当中也依旧很容易分辨,像是有什么庞大的东西在极速移动,好像还有什么东西的喊叫声……而且这声音,越来越响了。

意识到那声音的源头在朝自己这边冲来,游矢决定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便停下了脚步,想要看一看那声音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的。

紧接着的瞬间,迎面袭来的飓风砸到了游矢身上,随意披着的外套在风中猎猎作响,若不是被紧紧的抓住,就会立刻被吹到不知什么地方去,游矢的视野被大片的蓝色光芒占据,那光芒耀眼到简直会将人的视网膜灼伤。

声音的源头,豁然是一团莹蓝色风暴……不对,是一头青色的狂岚缠绕于身,以无尽风暴化作自身铠甲的,白色的巨龙。

龙的肩膀上站着一个人,被风暴遮掩的面容让人看不清楚,只知道他站直了身躯朝自己这边看过来。

游矢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然后听到了他愤怒的吼声——

有着金黄色刘海的家伙狂声大喊,仿佛想要发泄自己一直以来积攒的怒气——

[游里——我找到你了!!]

第十八章  阴谋家  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