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推游戏王arc-v的茄番,其余四番茄相关cp极少可能性掉落,产文画图都半斤八两,可能会尝试蹲御泽。最近还蹲绿蓝+极地cp梦100剑盾兄弟

[茄番]天空攀行者 第三、四章

这文是年更,一二章在16年8月份。

回头我看看在电脑上能不能加前文链接……

真心,年更,只是自娱自乐了这文,被人私敲问下文,我就努力憋了一点……大家看着玩吧

前情提要

钻石王老五一般的哨兵遇到了向导游矢,二人的精神体都是龙型,也提到了很重要的SC协会,是由精神体能够飞的一群家伙组成的协会。

——————

第三章  饥厄毒

他们得到了上天最好的馈赠,靠那双翅膀攀爬行走于天空,是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一群人。

听着少女安静的讲述,游斗和游吾不约而同的回忆起这句话,那是帝国很多历史文献中都会提到的话语,也是SC协会章程的序言。

在绝大多数的民众心中,正是这些拥有飞行类精神体的向导,令各个浮游岛之间得以联络,才维系住了帝国千余年的荣耀与威望,仿佛是神明在世间的代言人。

[初次见面,我是SC协会的副会长,塞蕾娜。]

[啊!您好,]

游矢连忙伸出手与塞蕾娜握在一起,

[我叫榊游矢,是刚刚调到中央的向导,以后请多指教。]

塞蕾娜不着痕迹的打量着游矢,然后将眼底的惊讶掩去,继续说着自己刚刚从档案中获得的信息。

[榊游矢,15岁,出生于迈灵浮游岛的天舞城区,12岁时觉醒为向导,精神体为龙型,进入向导学校学习三年,虽然觉醒很晚但十分优秀,提前完成了全部培训。因为找不到固定搭档,被天舞城区的向导管理中心推荐到了中央区。]

[是,是这样没错。]

游矢睁大了眼,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怎么也想不通她说出自己身份资料的目的。

[别那么紧张,我也是早上听游斗说起,昨天交了你这么个朋友,才去翻了一下资料记住的,也就是瞬时记忆力比较好。你们接下来这是要做什么?]

[游矢之前在帮我搬行李,现在只是一路闲聊而已来。然后游斗先生发现了我们俩,就加入到聊天的队伍里了。]

游吾看出了游矢的紧张,便接过话题解释了起来。

[至于接下来做什么……对了!我请客,去我家吃午饭怎么样?作为游矢帮我搬行李的谢礼,你们也一起来吧,顺便给你们介绍我的向导,他超厉害的。]

[诶?可以么,游吾要忙着整理行李吧,不会很打扰么?]

游矢觉得自己没帮什么大忙,便很自然的客气起来。

[这有什么可打扰的!你之前也看到了,我住的地方很大的,收拾行李也不是很着急,去吧去吧,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

看得出来,游吾是个热情好客的人,再加上又是自来熟属性,这才刚认识不到半个小时,便兴致高昂的邀请大家上家中做客。

[游斗和塞蕾娜也来吧?不是我吹啊,在提西区的时候我都不怎么下厨的,怕大家吃上瘾。]

[我就算了,最近一段时间新调配到中央区的哨兵和向导很多,有太多的手续要办,真是遗憾了。]

塞蕾娜婉拒了游吾的邀请,游吾也没再勉强,便转过头继续用询问的眼神看向游斗。

[我想去,那就打扰了。]

游斗倒是痛快的应下来,

[难得的机会,我就沾游矢的光了。还有我挺想认识一下你的向导的,我们的精神体都是龙型,我还在找自己的固定搭档,说不定你的向导能指点我一下。]

[那就这么定了!我家里啥都不缺,直接过去吧,现在往回赶到十二点的时候可以吃上的。]

二人点点头,赞同游吾的提议,和塞蕾娜道别后,便三人肩并着肩离开了这里。

塞蕾娜目送三人离开大厅朝外走去,久久没能收回视线。

[游矢……]

一开始从游斗口中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塞蕾娜在心底里很是恍惚了一阵子,不过这么些年来在「塔」中摸爬滚打,塞蕾娜还是很自信,自己那一点点异常的反应不会被游斗察觉。

和自己很久以前听说的那个名字一样……可自己偏又很确定,他们绝对不是同一个人。

可是……真的能百分百断言么,最好还是找个人去游矢的家乡……不,等忙完手头的事,自己亲自去一趟,好好的确认一次吧。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朝着游吾家走的路上,游斗想了很久还是向游吾发问到,

[你进入部队之前,还有没有干过别的工作?]

[没有啊,我的精神体觉醒很早,十岁进到向导培训学校,出来之后就直接参军入伍了。]

游吾对这问题有些摸不到头脑,

[你见过和我很像的人?那很正常啦我是大众脸。]

[……是这样么?]

游斗附和着,没在这个问题上深究,可总是觉得昨晚自己脑海中的那个冒险家,和游吾看上去有几分相似。

[游吾参军很早,确定固定搭档也一定很早吧?]

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游斗也没在这上面继续纠结,而是换了个自己同样很感兴趣的话题。

[哪有,你想多了,我这几年都是指望着军部的统一安排,稀里糊涂就过来了。就是因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向导,我才会试着写调动申请,万一运气好换个地方就能遇到合拍的了呢。]

游吾的语气很欢快,在提到自己的向导时更是开心的无法自拔,

[你们别说,在这件事上我运气真的超级好,本来能调到中央区我就够开心了,没想到不到一周我就找到了向导,他真的超厉害的,就算因为遇见他会把我这几年的运气都败光,我都觉得我赚了。]

[也就是说游吾你半个月之前来到中央区……找到固定搭档也就一周以前的事?]

[嗯,没错。]

[这还真是……]

游斗忍不住睁大了些双眼,越发好奇游吾口中的向导会是谁。

中央区的向导,说不定还是自己认识的人。

[游吾是和向导住在一起么?]

游矢随口问到,刚才陪游吾搬行李的时候自己就注意到了,游吾的住处在别墅区,应该是非常大的一处住宅,之前还在想一个人住会不会太空荡的。

[啊,那里本来就是他家,我的精神体喜欢变成实体晒太阳,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带院子的租房,他听说了之后就让我搬过去他那里住了,不过房租还是要照交。]

几人说话间,已经通过了门卫的检查,进到了别墅区里,七转八转绕过别人家的庭院,游斗总觉得这条路很熟悉。

而真的在一处住宅前停下来时,游斗则是被自己吓了一跳。这地方自己来过很多次,之所以没能一下子看出游吾就是要来这儿,是因为他绕路了……

也就是说,游吾的向导竟然是……??

游吾没发现游斗有些不在状态,依旧开心的闲扯着,带着二人来到了别墅附带的庭院里。

[我的精神体平时就待在这儿啦,怎么样,这院子很不错吧。]

很宽敞的院子,不过因为游吾口中的住客,又显得逼仄起来——

青灰色砖石围砌的庭院中央,白色的巨龙收拢起翅膀和四肢,正懒洋洋的趴在那里打着盹,发出悠长的呼吸声。

阳光悠闲地铺洒在它的身上,以及庭院的每一个角落里,这里满是紫色的植株与花朵,是游矢叫不上来的品种。在白龙的身周这种植物格外的多,其中几株不安分的攀着白龙的四肢向上生长,余下的则在风中轻轻的摇曳,安逸极了。

紫色的植株配合着巨龙呼吸的频率,按着特有的节奏晃动着,游矢又仔细看了看,才确定这是某个向导的精神体。

「完美共生」

眼前的这一幕让这四个字立刻浮现在游矢的脑海中。

那是所有向导在接受培训的时候,都会学到的知识,向导与哨兵的精神体,最佳的相处方式就是「完美共生」。

互补互助,融洽相处,哨兵的精神体不会感受到任何威胁,而这种不抗拒的态度,才能让向导最大程度的引导哨兵……

这是很优秀的组合啊,明明才刚认识半个月,竟然可以相处得这么融洽。

[给你们介绍,这是我的向导——]

游吾开心的指着庭院的角落处,那里有个人正坐在凉亭中看书。

游吾朝着那个人高声喊着,用很是开心的语调,

[喂——游里我回来了,我认识了两个很不错的朋友,你也过来看一看!]

听到游吾这元气十足的喊话声,凉亭中的人抬起头看向游矢所在的方向,慢悠悠的合上书本走了过来。

非常优雅、精致的一个人。

同样是向导,只是一个照面,游矢就立刻感觉出了对方的优秀。没有一丝精神力外泄,可那强大的气场和沉淀在骨子里的气质,就会让人确信这是一个强大的向导。

这就是中央区的实力么。

游矢有些失落,家乡的人把中央区的向导哨兵奉为神明,也不是全无道理。还想再仔细想想自己究竟差在哪里,却被游斗接下来说的话打断了思路——

[没想到游吾的向导真的是你,游里。]

[游斗?]

来人挑挑眉,好像对于游斗的来访也蛮惊讶的。

[怎么?游斗,你和游里认识?]游吾看两人的模样,明显不是第一次见面。

[当然,全中央区谁不认识游里,不过我们也确实私下也有来往。]

[这句话对你也适用吧,游斗,帝国最年轻的上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游斗耸耸肩,表示出自己对这个名头的不在乎,游里则笑了笑,像是在模仿游斗一样,也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是一样。

[在你面前我可没什么可吹嘘的……不过,游吾说你们才刚刚成为搭档,我真的是没想到。]

游斗走上前一步继续说到,拍了拍游里的肩膀。

[我们哨兵的圈子也讨论了很久,不知道什么样的哨兵才能入你的眼,没想到竟然是游吾。我竟然现在才知道,真是信息太落后了。]

[你才刚刚平定动乱回来,不知道很正常。]

[你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一声……]

游斗笑着摇摇头,也不算是在责怪,其实游斗也清楚,游里根本就没有这种事需要特地通知的意识,反正大家都会知道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游里骨子里很骄傲也很清冷,从不经营人际关系,对待工作也不够积极主动,可从没有人对此不满过。

他有这个资格。

中央区优秀的向导数不胜数,但从游里觉醒到现在,最优秀最有天赋的名头,就再也没被旁的人夺走过。

其实向导如果精神海强度相同,是很难分个上下的,因为对于不同的哨兵而言,每个向导能发挥的作用都不尽相同。

可游里不一样,他的精神体是一株没有名字的植物。

向导中精神体是植物的,也有那么千百号人,可大多资质平平,精神力不强,只能负责给军部的哨兵梳理精神海外围。

也正因如此,相关的研究者普遍认为,正是精神力强度不够,勉勉强强觉醒,才让精神体以植物的形式出现。由此得出的结论是:植物形态的精神体,是要劣于动物精神体的。

可这个公认的论调却因为游里的出现被打破了。

超一流的精神力,再加上哨兵的精神体都不会排斥没有威胁的植物形态精神体,这让他和任何一个哨兵都有着很好的契合度,这样的人配得上一句最优秀的评价。

游里刚刚出名那段日子,到底有多少追求者来着?能够和游里组成固定搭档,只要不是自己太废柴,往后日子里的平步青云就是可以预见的。

可游里拒绝了所有人,只是安静的服从军部的安排,为很多哨兵进行精神海的统一梳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没有结成固定搭档,游里也能够为哨兵梳理精神海的内里。

这真的是太难得了,同时也是游里被评为最优秀向导的重要原因,几年来,他帮助救护的那些精神海暴动却有没有固定搭档的哨兵,多的数不过来。

这也是塞蕾娜建议游斗去找游里作自己向导的原因,或许只有这般优秀的向导,才能窥探到游斗精神海深处的问题所在吧。

虽然游里也没能解决就是了,不过一来二去,也就和他熟络了起来。自己欣赏游里的才华和礼仪,游里应该也很喜欢自己的处事态度的。

游斗摇摇头,没再继续想这些,赶忙作为中间人,为游里和游矢介绍彼此。

游矢尝试着和游里搭话,没有自己想象中那般困难,也便慢慢的放开了些,享受起这临时起意的小聚会。

仔细想想的话,从昨晚上见到游斗开始,自己好像认识的人都超厉害的?

一顿饭下来,宾主尽欢。游吾的手艺确实很不错,听他自己的解释,以前在提西区的时候经常有外派任务,吃不惯外地的伙食,只好自己给自己做,慢慢的手艺就变好了。

游矢小口啜饮着杯中的热茶,还想再回味一番,看着他们闲谈,交换最近军部里的一些见闻,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个问题没有问。

[游里的精神体……那个紫色的植物叫做什么啊?]

游里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游矢这是在问自己,便暂时放下与游斗那边的交谈,回答了游矢忽然冒出来的问题。

[它没有名字,不是现实中存在的品种……我自己给它取得名字是「饥厄毒」。]

[饥饿……独?毒?蓟……娥……??]
游矢反复发着这几个音,还是没能想明白哪几个字适合描述植物。

[「饥饿」的「饥」,「厄难」的「厄」,「毒药」的「毒」。]

[诶?]

[怎么了,一脸的惊讶和不相信。]

[也不是怎么了……可这个名字,和那种紫色的花不太配吧?那种花……怎么都和这些字眼挨不上啊。]

[是啊,那种花那么娇小易碎,一点都没有威慑力,起个完全相反的名字,才会让人印象深刻嘛。]

游里笑的很开心,

[你就当这是我的恶趣味好了。]

第三章   饥厄毒   完

第四章  小黑

中央区和自己的家乡比,繁华了不止一星半点。

从游吾和游里的家出来时,天色已经很晚了,攀在二人头顶的星星也显露出来,发出微弱的光芒。游矢抬起头看着遥远的星空,一边同游斗随意的闲扯,一边暗自在心中将这景色同在家乡的所见做着比较。

街道两侧高大的建筑鳞次栉比,入夜许久也依旧灯火通明,不像自己家那里,因为最简陋的煤气灯还没有被完全淘汰,大家睡觉的时间早上太多。

可头顶的这片星星,好像比之前看了十几年的暗了些,是因为这边晚上太亮了么?

不过决定来这边太正确了,中央区更先进,更便利,也聚集了更多优秀的人,像是游斗那样厉害的哨兵,还有游里这般厉害的向导,自己要好好向他们学……

诶?

等等。

游矢想到了什么,忽然停下了脚步,很是懊恼的说到。

[糟了。]

[怎么了?游矢。]

游斗也跟着停下脚步,有些疑惑的问到。

[游斗,我记得你说要向游吾的向导……游里请教什么的?怎么办我们玩的太开心了,把这件事都忘记了。]

游矢有些郁闷,游斗最开始答应去游吾家吃饭的时候有说过,想要了解一下,同样是有龙型精神体的哨兵,搭档的向导会是个什么样子……

游斗微微睁大眼睛,没想到游矢说的是这件事,不过还是笑着说道,

[你说那个啊……安心,我不是忘记了,只是他的向导是游里,我也就没有去请教的必要了。]

[嗯?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早就向他请教过了,他当时就回答说我和他相性不合,我这种状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相性不合?]

[嗯,塞蕾娜建议我和他做搭档,她推测我的问题可能是精神海对其他精神体的排斥性太高,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游里是最可能适合我的搭档,可他一见面就否定了这种可能。]

游斗边讲述着,发现游矢的眼睛亮晶晶的,那神情很明显就是在说,他很想知道更详细的状况,可是又不知道会不会有些冒犯……

[想知道?那我慢慢说给你听。]

游斗笑了笑,再次迈起步子,游矢见游斗愿意说给自己听,开心不已的跟了上去。

[好。]


[我在八岁的时候就觉醒成哨兵了,算是被期待着一路走到了今天。]

[正常的接受训练,晋级,参加各种任务,累积军功……嗯……期间发生了一些事吧,导致我到现在也没有固定的哨兵搭档,找不到搭档的原因……一半是很多向导畏惧我,一半是我很难放下对向导的成见吧。]

被不认识的向导擅自闯入精神海的内里……如果说向导一个个都是这般,因为精神力强大,便自负的觉得可以掌控哨兵……这样的话,不要搭档也好。

[啊,我听别人提起过这件事,说是当年你很厌恶「塔」安排给你的向导,就毁掉了他的精神体。]

游矢眨眨眼,

[我来这边才一周的时间就听说这个了,当初发生这件事应该很轰动吧?]

[唔……原来你听说过这件事啊……不过,已经被传成这样子了么。]

游斗苦笑着摇摇头,觉得自己留给游矢的印象,可能比自己想的还要糟糕些。

[是啊,所以昨天晚上听你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有很震惊啊,因为看起来完全不像他们说的那样嘛。]

[哪样?]

[凶神恶煞?你看,你还有个「凶将」的外号呢,不过实际上……]

[实际上?]

[我说了你不准生气……嗯,实际上给人的感觉,游斗说话的时候呆呆的,很有趣。]

游矢一边回答着,又想起昨晚游斗上来搭话时,文绉绉的说词,没能忍住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心情有些复杂……算了,比起被认为很凶,这样子倒也不差。]

游斗有些不好意思的拽了下领子,又闲扯了几句,才把话题转回到了最开始的问题上。

游斗简单的叙述了当年发生的事,是那个向导太过自以为是,擅自闯入自己精神海的内里,引起游斗精神海暴动,毁掉了那个向导的精神海……听完这些游矢不禁感慨,谣言真是越传越离谱。

正是因为那件事,游斗一时之间处在了很尴尬的位置上——几乎没有向导愿意与自己搭档,毕竟游斗刚刚把一位向导变成了植物人,却又不做任何解释,而还有少部分向导即便知道了这些,仍旧向游斗毛遂自荐……这种人,游斗就更是要绕着他们走了。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塞蕾娜向自己建议过,要不要尝试和游里搭档。

在那之前游斗对游里这人,还停留在「久仰大名,从未交谈」的阶段,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向导,刚从各自的学院毕业,正是被派遣任务积累军功的忙碌时间,若非参与同一项任务,没交流过确实也正常。

「游斗的精神体很可能是排斥其他精神体,才会毁掉了那个试图靠近的向导……这样的话,游里就是最适合的人选了,他的精神体是植物,不会遭到排斥。而且,游斗与游里结成搭档,应当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强强联合。」

挨不过塞蕾娜一遍又一遍的说这个提案有多好,游斗最后确实登门拜访了。可就在说明来意后,游里就立刻拒绝了这个提案,当时他毫不犹豫地说,

[我们相性不好,没办法做搭档的。]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了,游里既然一见到我就那么肯定的拒绝,我再说什么就都没意义了。]

[不过等我们把组成搭档的事丢到一边,开始天南海北的闲聊时,又觉得很合拍,后来也时有来往,慢慢也就熟悉起来了。]

游里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不是说他瞧不起别人,但是强大的实力确实让他暗自画了一条线,不允许任何人越过。

那时的游里,模样里属于少年的青涩还没有完全褪去,可偶尔与他讨论一些政务上的问题时,那份看透局势的聪慧中偶尔流露出的嘲弄之意,让自己很是确信,游里绝非表面上那样成熟沉稳,循规蹈矩。

他心中住着凶兽。

和这样的人打交道,才不会觉的无聊。

[这样啊……]

游矢点点头,

[再问最后一个问题,游里说相性不合,具体指的是什么啊?]

[其实我也不太懂,或许他就是不愿意吧,就随口说是因为相性不合?而且光这一点就足够……相性不合了。]

游斗所不知道的是,游里得出「相性不合」的结论,并不是随口乱说的。

哨兵多少都会出现排斥异体的现象,精神体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很强,会抗拒别的精神体的靠近,尤其是在遇到威胁性较大的精神体时,表现得更为明显。

这让哨兵很难接受自己向导的精神体具有攻击性,一旦感到有威胁,便会有所防备,结成搭档什么的更无从谈起。

可游斗表现出来的排斥……不太一样。

他的精神体是一条龙,而龙型的精神体是最不应该出现「排斥」情绪的一类,因为龙足够强大,它可以傲慢,强横,高贵……但绝不可能出现因为警惕外来者而排斥其他精神体的情况。

游斗在那次事件中,表现得不单单是排斥,而是具有攻击性的,游里觉得很有可能是领地意识,那条龙拒绝任何人的接近。

可这又于理不合,精神体与主人间联系十分紧密,没有精神体会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地(也就是主人的精神海),固执的拒绝所有向导,因为那会让主人精神海的混乱得不到舒缓,甚至有性命之忧。

难道是精神体在等某一位特定的向导?可这也说不通,若是遇见过那般合拍的向导,肯定一早就会结成固定搭档了。

而这些问题,在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游里才得以想明白。

游斗的精神体固守着自己的领地,对向导表现出来的排斥性非常之强……而原因应当是,它在守着什么东西,小心翼翼的把那东西藏在了精神海最深的地方。

像是还分辨不出善恶的小孩子,太过于珍视手心里护着的宝贝,以至于为了保护好它不被别人觊觎,多凶残的事都做的出来。

很明显在它眼中,我就是觊觎它的珍宝的[坏人],所以说我们相性很不好的,游斗。

[我记得,游斗有说过你家就在这一片?]

[是啊,前面再拐过去就到了……不知不觉就聊了很久,得说再见了啊。。]

[我今天过得很开心。]

[我也是。]

游斗笑着说道,想要再说些什么就道别,不过精神海里却忽然传来一阵波动,游斗心领神会,便回应了精神体的要求,将它召唤了出来。

只有猫咪大小的迷你黑龙突然出现在二人中间,它拍打着翅膀,落在了游矢的剪头上。

[哇,好小只,这是你的精神体吧,游斗?]

游矢偏着头看着肩上的小龙,开心的用手指逗弄,黑龙的反应像是最乖巧的猫咪,这让游矢玩的很是起劲。

[真少见。]

看游矢玩的这么开心,游斗倒是有些惊讶。

[少见?你指什么啊,游斗。]

[除了战斗的时候,我的精神体就算我喊它出来它都是不情不愿的,算是个挺孤僻的家伙,不过刚刚,是它希望我把它放出来的。]

[哈哈,一定是我的精神体和它很合得来,会不会是因为龙型的精神体太少了啊?]

[……嗯……你说的这个还真有可能,而且它很讨厌把身体缩小的,没想到这次这么配合。]

[要按你这么说,它很喜欢我嘛。]

游矢听完游斗的话,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赶忙也叫出自家的异色眼,让两个家伙认识一下。

黑色的小龙蜷在游矢怀中,尾巴在异色眼的面前晃来晃去,就像逗猫棒一样,让异色眼来回晃动着脑袋。

游斗微笑着注视眼前这一幕,感受着从精神海里传来的反馈,那波动强烈到令自己感到诧异,没想到自家精神体竟然开心到了这种程度。

[这样异色眼也算是多了一个朋友了……呐,游斗,你的精神体有名字么?叫什么?]

[呃……还真没有。]

[诶?那你平时都怎么喊它啊。]

[没有什么必须用到名字的地方吧……我和它也不怎么说话……和别人提起它,也只要说是我的精神体就可以了。话说,很少有精神体有名字吧。]

[不可以这样啊,你们这些哨兵总是不注意这些细节,不关心自己的精神体,战斗过后也不管自己的精神海会怎么样,只会拖啊拖的,直到受不了了,就对向导鞠躬说「一切就拜托您了」。]

[呃,不就是这样么?]

[虽然确实是这样啦!]

游矢提高了音量,有些忿忿不平,

[不过还是多交流比较好啊,这能让你更熟悉自己的精神海,战斗之后也能更快的让精神海平稳下来,不再接受过多的信息,很有用的。]

[是这样么?我一直以为不用交流的,不是说精神体就是我的精神海么,还以为它就是我的一部分。]

[嗯……确实书上是那么说的啦,不过我觉得更像是精神海的衍生物吧,从觉醒开始和我们一起成长,多交流肯定不是坏事。]

[嗯……]

[总之,要好好和它做朋友啊。]

游矢大声说着,双臂伸直把小小的黑龙举到游斗眼前,

[第一步就是给它一个名字!]

[可就算你这么说,一时之间我也……]

游斗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精神体,它现在正睁大双眼看着自己,没能搞懂现在的状况,看起来小眼神特别无辜茫然。

真是半点没有那条凶神恶煞的黑龙的影子,都说东西变小了就会可爱起来,原来是真的。

[那就先暂时,叫……「小黑」?]

游斗被游矢盯得有些虚,只得憋出来个没什么营养的烂大街的名字。

[嗯……听起来像是小宠物一样,不过也不错,每天都要见面的朋友家人,名字顺口就再好不过啦,是吧?「小黑」。]

游矢倒是立刻接受了这个名字,开心的叫了起来,而自家的精神体也特别给面子,一听到「小黑」这个名字,那黑曜石般的眼睛都亮了几分,小声的叫着,在游矢怀里蹭来蹭去。

[我的精神体真的好喜欢你啊,游矢。]

[我也这么觉得,感觉它好粘我。]

游斗没再提该各回各家的事,就这么开心的看着游矢和两个精神体嬉闹,脸上的表情愈发温柔。

若是这时候游矢问游斗是不是也很开心的话,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吧。

毕竟精神体与主人的情感是互通的(◦˙▽˙◦)

第四章 小黑  完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